English

中药降压 民意天意

——看天意清眩降压片的乐观销售
2000-02-24 来源:生活时报 文/蒋德英 我有话说

众所周知,高血压是对人类健康威胁最大的疾病之一。据统计,城乡人口死因中,高血压的并发症——脑卒中居第二位。可见高血压的防治是十分重要的。治疗高血压需要长期甚至终生服药。那么,在林林总总的高血压治疗药物中,患者该如何选择呢?近日,笔者对高血压药物市场做了一个调查。发现:中药降压药物正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青睐。其中,中大天意药业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纯中药制剂——天意清眩降压片的市场销售份额提升尤为迅速。为什么天意清眩降压片会有如此乐观的销售呢?一言以概之:就是顺民意者得市场。

随着回归自然的呼声日高,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药能多层次、多靶点、多系统、全方位作用于人体,能调节人体整个功能状态,激发人体自身的抗病能力,标本兼治。因此,很多需要长期甚至终生服药的高血压患者都在寻找一种毒副作用小,可长期服用的纯中药降压药物。中大天意药业有限公司正是看到了患者的需要,急患者之所急,傍依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科技实力,开发研制成功纯中药制剂——天意清眩降压片。

天意清眩降压片的主要成分是由莱菔子单味中药提取而成。莱菔子是中药最常用药之一,历代本草文献均有记载。中医的高血压病归为眩晕、头痛症内。中医讲无虚不作眩,无风不作眩,无痰不作眩。天意清眩降压片通过开宣肺气、降气化痰、润肠通便,调节人体整个气机升降而达到调节血压的目的。经药效学证明:莱菔子有2—3种降压成分。其中一种活性降压而成分为芥子碱硫酸氢盐,它能明显降低体动脉压和肺动脉压,降压效果既显著又平稳。家住五路居的黄女士为她才二十出头的儿子患上了高血压揪心不已。黄女士担心长期服药会影响儿子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,毕竟儿子还年轻,生活的路还长。一日,黄女士到永安堂买药,听从药店人员的介绍,将信将疑买了五瓶天意清眩降压片。用药期间,黄女士几次要给儿子量血压,儿子都因无任何不适反应而认为可能降压效果不理想,因此拒绝测压。等五瓶药快吃完时,儿子一量血压,血压降到了110/70。黄女士放心了,儿子也更加有信心了。天意清眩降压片属纯中药制剂,标本兼治,降压同时又能有效改善头晕、头痛、心悸、失眠、乏力、肢体麻木等症状,提高患者生活质量。而且有较好的降血脂、防治血栓形成的功能,有效保护心、脑、肾等器官。符合联合国卫生组织提出的治疗高血压应降压、降脂、预防血栓三位一体的治疗原则。

在对天意清眩降压片做了一个初步了解后,不难理解,像这样高标准、高质量,顺应民意,满足患者需要的纯中药降压药物又怎能不受到患者青睐呢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